傅欢被打爆中国罗本也如此 上港差点无缘亚冠提前出线

来源:中超部落 浏览

小编: 上港上海上港依靠埃尔克森的唯一进球,在客场以1-0小胜蔚山现代,提前两轮小组赛出线,成为东亚区第一支打进亚冠16强淘汰赛的球队。不过,上海上港这场比赛赢得十分惊险,因为若不是上半场蔚山现代接连错失进球

上港

上海上港依靠埃尔克森的唯一进球,在客场以1-0小胜蔚山现代,提前两轮小组赛出线,成为东亚区第一支打进亚冠16强淘汰赛的球队。不过,上海上港这场比赛赢得十分惊险,因为若不是上半场蔚山现代接连错失进球机会,下半场就没有上海上港的反扑赢球了,而上半场门前频频遭遇险情,其实跟球队两个边路的防守有关。

整个上半场,蔚山现代在上海上港的两个边路完成了9次的传中球,其中傅欢镇守的右路被完成5次,于海镇守的左路被完成4次,并且这9次当中大多数都是非常有威胁的。好在,运气眷顾上海上港这边,没有让蔚山现代在上半场就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但傅欢和于海接连被打爆,需要主帅佩雷拉多加重视。

傅欢首发出场踢了70多分钟,但整体表现是越踢越差,一方面跟他久疏战阵有关,另一方面与他个人努力有关。而在场上被打爆后,也让傅欢的情绪受到了影响,甚至在一次防守中掀翻对方球员,虽然只是领到一张黄牌,要是主裁判严厉点出示红牌都不为过。看到傅欢表现糟糕和用情绪在踢球后,主帅佩雷拉赶紧用王燊超换下场。

而于海在上半场的两次防守失位,就给蔚山现代破门的机会,好在对方前锋丰田阳平连续错失良机,其中一次还把距离球门一米的射门打高了,让球队主帅暴跳如雷,非常的不满意。

就在上周三主场对阵蔚山现代,于海镇守的左路也被打爆过,而上海上港丢掉第二球也跟于海的防守失位有直接关系。

上海上港的进攻能力是亚洲范围内首屈一指的,但是后防线的不稳固,则会严重影响到球队的争冠。傅欢发挥不佳,有王燊超可以顶上,但于海在左路越踢越差,队中没有胜任主力的球员,即便王燊超可以回来踢,但右后卫位置呢?所以,上海上港现在是提前小组出线,但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毕竟淘汰赛才是球队的考验,千万要避免重蹈去年亚冠半决赛被淘汰的覆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40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