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对攻!三人轰30+ 字母哥陷空砍难阻雄鹿跌第8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字母哥北京时间3月15日,雄鹿核心字母哥再度打出极为劲爆一战,他面对魔术狂轰38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完成他个人本赛季第4次单场至少35+10+7输出,追平杜兰特并压制哈登与威少纪录并列为本季第一人。

null

字母哥

北京时间3月15日,雄鹿核心字母哥再度打出极为劲爆一战,他面对魔术狂轰38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完成他个人本赛季第4次单场至少35+10+7输出,追平杜兰特并压制哈登与威少纪录并列为本季第一人。奈何,字母哥一人暴走却陷入与魔术对攻大战,被魔术双枪西蒙斯与奥古斯丁均轰下30+对攻,导致雄鹿最终输球下滑到东部第8名。

字母哥在本场客场率队挑战已经5连败的魔术,本该是雄鹿继续乘胜追击赢球的最好机会,但雄鹿却陷入他一人独木难支的境地。在首节比赛雄鹿就以20-36狂输16分,哪怕字母哥之后强势砍分率队迫近比分,但字母哥一人在上半场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时,其余队友再无任何一人能够得分上双,让字母哥陷入被围剿的境地。

即便是下半场比赛当中,字母哥继续疯狂肆虐砍分,他在下半场一人再度独得22分,尤其是末节一度在中段连砍7分,率队追回到个位数分差,却还是很快被魔术多点开花重新拉开比分。字母哥在最后阶段还强势飙中三分续命,但他全场哪怕轰下最高的38分,却终归还是未能拯救雄鹿输球的局面。

字母哥的悲催就在于独木难支,哪怕布莱德索与米德尔顿下半场有所反弹,两人最终也是均轰下20+得分,但魔术全队也是3人得分达到20+,甚至有两人达到30+。作为昔日马刺旧将的西蒙斯打出生涯最佳一战,他全场飙中多达7记三分,并且最终轰下35分,两项数据均创造生涯最高纪录。至于奥古斯丁也有多达32分进账,以及内线武切维奇砍下22+9+9的准三双数据,字母哥哪怕轰下38+10+7也是无力回天。

尽管字母哥未能成功率队击败魔术,但他无疑还是创造疯狂纪录:其一,字母哥在本赛季4次单场轰下至少35+10+7数据,追平杜兰特纪录并列为本季第一人,且还压制哈登与威少各3次纪录。其二,字母哥本赛季已经有多达21场比赛得到30+,成为雄鹿队史最近39年第一人,而上一位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还是1978-79赛季的马奎斯-约翰逊。其三,字母哥本赛季11次30+10,以及9次30+10+5,也是雄鹿最近43年首人,上一位是1974-75赛季的天勾贾巴尔。

当季后赛的冲刺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雄鹿却偏偏输掉如此一场本该拿下的比赛。雄鹿输球后战绩变为36胜32负,与热火战绩持平打成平手。不过在本赛季的双方全部3次交锋当中,雄鹿0-3惨遭热火横扫击败,因而交锋劣势让他们被反超下跌到东部第8名。即便是雄鹿距离东部第9的活塞领先5.5个胜场差,但无疑如此态势还是让他们陷入极为悲催境地,尤其是距离东部第4的骑士已经拉开3.5个胜场差距,想要冲击上半区版图排名更加艰难。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