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输18分后三节得分吞蛋 湖人送走他这波不亏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迷茫的拉塞尔北京时间3月17日,篮网客场以116-120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拉塞尔今天的表现实在辣眼睛,全场14投3中拿到8分7个篮板5次助攻,同时还有3次失误,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输18分,其中最后三节8中0,一分未得

null

迷茫的拉塞尔

北京时间3月17日,篮网客场以116-120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拉塞尔今天的表现实在辣眼睛,全场14投3中拿到8分7个篮板5次助攻,同时还有3次失误,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输18分,其中最后三节8中0,一分未得的表现实在辣眼睛。

拉塞尔的表现有点让人看不懂,对阵东部第一的猛龙的比赛里,他第一节超神命中7记三分球,直到第八次出手不中拉塞尔才结束了本次疯狂表现,而他单节的表现也定格在了24分,要不是提前被换下,拉塞尔的数据只会更加完美。谁知道只间隔了一场比赛,就从封神到超鬼。

这是拉塞尔的第三个赛季,作为15年的榜眼,拉塞尔的成长始终低于预期,本赛季场均16.1分4.8次助攻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因为篮网赋予他无限开火权,并没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数据显示,本赛季拉塞尔在场的时候,球队每100回合拿到103.4分,不在场的时候每100回合贡献103.7分。差距最大的是防守端,当拉塞尔在场球队每100回合要丢掉112.6分,是球队出场超过400分钟里表现最差的,他不在的时候球队每100回合只丢掉107.1分,没有你,我们可以过的更好。

今天和76人的比赛里,拉塞尔第一节的表现还算高效,6投3中,外线3投2中拿到了8分4个篮板3次助攻1次盖帽和1个抢断是,填满数据篮。但是此后拉塞尔就和篮筐较劲了,第二节2中0,第三节5中0,没有投篮,没有突破,也没有罚球。

以至于比赛的最后一节他只获得了2分钟的出场时间,出手1次,他还出现了2次失误,十分致命。在去年夏天,湖人队内有三名榜眼,拉塞尔、英格拉姆和鲍尔,为了送走莫兹戈夫的垃圾合同,魔术师忍痛割爱把拉塞尔送走,以前魔术师是他的坚定支持者。

如今英格拉姆是球队得分王,鲍尔也展现出了全能的特质,现在鲍尔对于比赛走势的影响超越了拉塞尔。今天除了拉塞尔之外,没有人在场输分超过10分,他在场狂输18分着实有点说不过去。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