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秀英文忘词韩聪帮忙称短节目80分没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争夺,隋文静韩聪拿到79.24分的好成绩

  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争夺,隋文静韩聪拿到79.24分的好成绩。赛后两人都谈到了短节目发挥地很不错,不过还不是最佳状态,隋文静甚至表示80分只是及格水平,自由滑要继续拼。随文静的伤愈还没有完全恢复,她也在不断调整自己,而说到用英文接受采访,随文静在同伴韩聪面前还是相形见绌。

  虽然在螺旋线和一些步伐的定级上还有提升空间,但隋文静/韩聪的整体表现明显比四大洲时要出色不少,“今天还是很开心,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螺旋线和步伐的定级细节还是要注意,自由滑发挥出最好的自己。”隋文静表示,之前她在国内训练时摔伤休息了10几天,但还是赶在世锦赛前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之前摔了下都没法训练,教练组合整个团队都不断地激励和鼓励我们,让我们能够站在这里,明天自由滑要全力去拼,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帮助。”

  与隋文静一样,韩聪也对短节目的表现表示满意,“动作都顺利完成了下来,我们比的很顽强,一直在拼,把自己的能力都拼了出来,结束后的掌声给了我们鼓励,很激动能比出这样的效果。”至于自由滑会上什么难度,葱桶组合表示按计划表的顺序来,“就是要更专注,表现出更好的自己。”

  相比成绩,隋文静的伤势更受关注,“其实伤势没完全好,来回旅途时间比较长,堵车要两个小时,时间长了腰会受不了,不过我们还是会尽最大努力,要调整好心态,编舞老师劳瑞也到现场给我们加油,她跟我说紧张也是好的一方面表现,都说老虎扑食前也会蓄力,教练每天都告诉我们没事,会往好的方向走。”

  韩聪也显得非常乐观,“之前训练也克服了一些伤病问题,技术环节算是都练到了,体重也控制了下来,虽然训练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调整过来还是挺好的,现在需要更加专注。

  来到琦玉后,葱桶组合的状态非常兴奋,“之前在家里状态不是特别好,小伤大伤不断,来到这里几天后,状态一直往上走,教练也提醒我们别过早地在赛前训练中出状态,怕之前滑的太HIGH了。”隋文静谈道。

  世锦赛的短节目成绩,要比四大洲时高了5分,距离80分门槛已经不远,“相对于四大洲那会儿,世锦赛前算是比过了一次,多少会知道一些比赛的节奏,80分对我们不是问题,今年比赛比的比较少,80分按我们的水平就是及格线分不是包袱,自由滑我们不去想分数,要把自己的水平滑出来。”隋文静显得很有自信。

  在赛后采访中,轮到隋文静用英语作答时,她的口语还显得比较生涩,还要同伴韩聪提醒一些词语,总之两人就是要keep fighting,继续拼下去,祝他们自由滑能够比出更好的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31/849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