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 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呼和浩特站(以下简称“呼马”)将于5月25日(周六)鸣枪开跑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 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呼和浩特站(以下简称“呼马”)将于5月25日(周六)鸣枪开跑。22日下午,赛事报名工作正式启动,跑者可通过赛事官网报名参赛。

  主办方介绍,2019呼马共设全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跑三个组别,赛事总规模预计15000人。线路方面,本次比赛全程组起点设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路大学东街,沿途穿越呼市重点区域景观及市区主干道,形成了绿色氧吧运动与城市风貌融为一体的景观赛道。全程马拉松和10公里终点均设在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路大学东街,4公里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国际会展中心南。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贾金贵表示,马拉松运动在内蒙古自治区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近些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积极促进全民健身战略开展,把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需求、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大力支持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不断打造特色精品体育赛事品牌。“呼和浩特马拉松的举办,更是让群众参与马拉松的热情愈发高涨。”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人民体育、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承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4-15/92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