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加多最新消息:5月底完成入籍手续好事多磨的小德终于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2日,认证为大众报业集团主任的媒体人通过自己的社交,发布了球员德尔加多的消息,并称德尔加多入籍手续全部办妥不远了

  北京时间5月2日,认证为大众报业集团主任的媒体人通过自己的社交,发布了球员德尔加多的消息,并称德尔加多入籍手续全部办妥不远了。

  鲁能新援老是慢热,德尔加多状态究竟如何?鲁能最近几年新援老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融入球队,塔尔德利、蒙蒂略都是这样,费莱尼看现在的状态,也是有些慢热,没有融入到球队的技战术打法里,这一怪圈是不是会笼罩德尔加多呢?如果德尔加多也发挥不出水平,也需要很长时间适应,那么今年鲁能就危险了,甚至遭遇保级尴尬。但好在德尔加多是作为本土球员使用,而且还是U23球员,相对而言他比本土球员实力还是强不少的,希望他能够激活费莱尼,从而彻底激活鲁能的进攻,他就是鲁能等待的那个点石成金的人。

  德尔加多的手续之所以慢,是因为葡萄牙那边的退籍手续需要60天才能完成,因此,业内人士推测,德尔加多代表鲁能参赛不出意外的线月底。

  目前,山东鲁能球迷都在翘首以盼的等待德尔加多的消息,而德尔加多也多次更新社交表达了自己想踢球的愿望,在年初的贺岁杯上,德尔加多表现不俗,还为鲁能打入一球,相信好事多磨,德尔加多很快就能为鲁能上场比赛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6/1143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