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二则英格兰体育新闻德甲_新浪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昨天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打响,凭借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曼城以6:0狂扫沃特福德,第六次夺得足总杯,成为首支包揽英超、联赛杯和足总杯的“英格兰三冠王”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昨天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打响,凭借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曼城以6:0狂扫沃特福德,第六次夺得足总杯,成为首支包揽英超、联赛杯和足总杯的“英格兰三冠王”。

  从2010-2011赛季至今曼城已拿下英伦足坛的10项冠军,而其对手切尔西只有5个冠军,曼联4个、阿森纳3个,利物浦、伯明翰、莱切斯特、斯旺西和维冈各得一项冠军,绰号“蓝月亮”的曼城已开创了自己的“蓝色王朝”。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2018-2019赛季德甲联赛昨天落幕,在最后第34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主场以5:1大胜法兰克福,实现了德甲七连冠。多特蒙德、莱比锡、勒沃库森分列二三四位,前四的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门兴、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分列五至七位,他们将征战下赛季的欧联杯;斯图加特排名倒数第三,获得踢保级附加赛的资格;汉诺威、纽伦堡分列倒数前两位,降入德乙。

  德甲联赛创立于1963年,已走过了56个年头,而拜仁夺得28个冠军,刚好是一半,也是其他德甲球队夺冠之和。德甲霸主名不虚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6/114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