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兰州想让孩子学游泳不知道那里好指价格环境麻烦知道的说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来武汉吧,武汉很多有用场馆,而且设施都很齐全!追问哈哈,可惜我家在兰州,来不了武汉呀!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可以帮你呀 英派斯 大兴一中我在带班 西红门应该有游泳的地方,那边不是很熟悉 你可以问下你周围的人 zlilyepi,你好! 这个有很多体育体育赛事追问谢谢,去不了,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20/140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