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蓬莱市首艘海上消防船成功下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水母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圣伟)近日,山东蓬莱市第一艘海上消防船——鲁蓬渔消60001船下水仪式在蓬莱中柏京鲁船业举行

  水母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圣伟)近日,山东蓬莱市第一艘海上消防船——鲁蓬渔消60001船下水仪式在蓬莱中柏京鲁船业举行。

  鲁蓬渔消60001船是海上消防主力船型,也是山东省平安渔业重点项目之一, 建造海上消防船,填补了蓬莱市海上消防力量的空白,提高了渔港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保障能力。该船长26米,型宽6米,型深2.8米,主机功率350千瓦,配备消防设备4套,高压灭火水炮2台,是中柏京鲁船业与哈工大合作的成果,采用先进的驾驶操作系统,灭火作业时可采用无人驾驶操作模式,总投资250万元,主要承担渔港内及海上失火船舶的灭火救助工作。船舶下水后,通过进一步的调试和装修,将正式交付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8/1689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