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出席费加罗晚宴国民男神做长发男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吴秀波应邀出席了Madame Figaro Xmas Banquet 费加罗圣诞晚宴

  近日,吴秀波应邀出席了Madame Figaro Xmas Banquet 费加罗圣诞晚宴。活动当晚,“潮叔”吴秀波延续其低调谦逊的品格,以一席深蓝绒面西服亮相晚宴红毯,绅士大奔头搭配标志性山羊胡,整体造型散发吴秀波独有魅力,简约却不失时尚感。

  晚宴上,吴秀波不时与身边友人耳语交谈,亲切感十足。举止投足之间尽显绅士气息,更在活动之后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有想要留长发的打算,表示新的一年想要换一种全新的面貌。

  据悉,12月25日圣诞夜由吴秀波,陶虹,姜武领衔主演的《乱世书香》将登陆湖北卫视和山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吴秀波塑造了一个从“书生”转变为“书侠”的风云人物,甚至为角色剃掉了自己标志性的胡子造型,可谓“萌叔”变“鲜肉”。更多亮点和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29/840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