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下限?“高铁霸座男”微博被加“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网友发现“高铁霸座事件”当事人孙赫的账号被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双双加“V”认证

  近日,有网友发现“高铁霸座事件”当事人孙赫的账号被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双双加“V”认证。 对此,微博CEO王高飞回应称“

  近日,有网友发现“高铁霸座事件”当事人孙赫的账号被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双双加“V”认证。

  对此,微博CEO王高飞回应称“实名制分是由后台实名和前台实名两套机制组成的,“加V认证”就是前台实名,而不是站方给你颁奖成为大V”、“当年一个事件,能冒出来几十个冒充当事人道歉骗粉的,所以事件当事人想在微博发言,必须认证,否则禁言。”

  不过,今日头条上孙赫的“加V”认证已于今天(4日)上午9时之前被取消,仅留下一条关于高铁霸座事件的道歉信息。但是在新浪微博上,这一实名认证的微博依旧存在。

  上观新闻:一个两次犯错且遭到全民批判的人物,却摇身一变成为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知名平台认证的“大V”;“高铁霸占座位”这一有悖于公序良俗的行为,却成为孙某值得骄傲与炫耀的身份。显然,孙某这两个加V的账户,挑战了公众对于“大V”的认知,也挑战了公序良俗的底线,更让人不得不怀疑一些平台加V审核、把关机制的标准与导向。

  网友0fApr0:我是流氓,我怕誰是这种人的座右铭。中国人口数量大,总少不了这些个跳梁小丑。让我们占绝大多数的,正能量的口水淹没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30/844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