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国》今登江苏汪小菲欲摘富二代标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位企业家选手以及柳传志、任志强、冯仑等评委、嘉宾到场助阵

  位企业家选手以及柳传志、任志强、冯仑等评委、嘉宾到场助阵。现场,家世背景、恋情婚事都颇受外界关注的汪小菲坦言,近一两年自己有了很多改变,也希望通过参赛摘掉“富二代”的标签,他还透露妻子大

  七年前,大型励志创业节目《赢在中国》卷起一股创业风,它吸引了15万怀揣梦想的创业选手踊跃加入,集结了数十位像马云、史玉柱、柳传志这样的国内最强企业领军人物现身点评。七年后,在江苏卫视和知名节目制作人王利芬的努力下,这档节目携汪小菲、李静、王江、毛戈平等12位企业家以崭新的姿态回归。谈及这档节目的看点,制片人王利芬介绍称,呈现真实的商战、给普通观众提供有效的做事方法是节目最大的看点,“比商学院MBA更实用。”

  节目追求线位企业家吃了不少苦头。据介绍,节目要求12位企业家选手闭关录制28天,期间只有一次探家机会。更有几十台摄像机全程跟拍,每位选手的身上都别有麦克风,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可以关掉外,其它时间必须全程受到监控,这让很多选手十分崩溃,大部分都有过中途退赛的想法,甚至因为意见相左打起来。知名主持人、企业家李静直言,这样“无孔不入”的全天候监控,让选手疲惫到没有力气去掩饰和“装”,只能把人性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极其残酷,“有时候大家忘了身上还带着麦,经常偷偷说队友的坏话,然后就被监控的导演听到,每天就上演着这种‘人间喜剧’。”李静还笑言观众看完节目可能会觉得她是一个二百五。

  当天,最受关注的选手要数汪小菲。在播出的片花里,他这样说道“有段时间,我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特别谦虚,常常说一些假话,因为我担心提意见别人会说‘你怎么那么大脾气,你就是一富二代’,后来我发现别人并不会因为我如此表现更尊重我,还是应该做自己。”现场,他也以年轻创业者的形象面对媒体,坦言近一两年,自己有了很多改变,也希望通过节目向前辈学习,并摘掉外界给他的“坐享其成富二代”的标签。他还透露大S很支持他的决定,通过节目他也发现了自己身上被掩埋的优点。见汪小菲大方提到爱妻,一旁的姚劲波立即爆料“录节目很辛苦,小菲许诺节目结束了,要让大S请吃饭慰劳大家,可是这顿饭目前还没着落。”

  别看谈及妻子支持汪小菲很大方,一旦被问到怀孕一事,他则立即封口,并迅速闪人,丝毫不给媒体追问的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31/851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