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件事娱乐新闻能不能只报喜不报忧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陈小春在媒体面前一向是“愤世嫉俗”的形象,敢说,敢做,敢跟你横着来,喜欢打抱不平,23日陈小春来杭参加的活动主题也正好是与之映衬的“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

  陈小春在媒体面前一向是“愤世嫉俗”的形象,敢说,敢做,敢跟你横着来,喜欢打抱不平,23日陈小春来杭参加的活动主题也正好是与之映衬的“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

  应本报的邀请,陈小春在见面会之后特意拿出时间,接受本报专访,并客串本期娱乐报中报嘉宾编辑。考虑到他对娱乐新闻的一贯态度,以及媒体因为张柏芝和应采儿的事情,对他的“骚扰”,记者事先很难预料他会怎样来当这个娱乐编辑。

  陈小春态度很和蔼,很认真,仔细阅读本期“娱乐报中报”的各条候选新闻,然后放下,抬起头,与记者进行了以下对话——

  陈小春:“哎呀,你知道我这两天有多舒服吗?刚从横店拍完戏回来,趟在自己的大床上,去参加朋友举办的SHOW(秀),这种日子,才是人过的日子啊……”

  果然,陈小春编辑淘汰了本期所有候选新闻。“我觉得娱乐新闻吧,还是正面一点比较好。其实很多事情吧,你明明可以写得好一点,为什么不呢?问你,娱乐新闻能不能只报喜不报忧啊?让大家都开心点。”

  “虽然我不太看,但是我知道,与其他新闻相比,娱乐新闻看的人还是比较多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家就喜欢现在的娱乐新闻,因为现在的内容也是你让他们看的啊,如果有更多健康、正面的内容,我相信大家也会喜欢看的。”

  《赤壁》的稿子也不健康啊?“没有,主要我没看过。现在有些媒体很坏的,看见谁结婚了,就惦记着人家什么时候离婚,刘嘉玲和梁朝伟终于结婚了,多开心的事情啊,有些媒体又去扒人家的垃圾桶,然后说什么刘嘉玲为了婚礼,打针了什么的,人家本来挺开心的,你说你想干什么啊?又要说人家去哪里哪里结婚什么的,关你什么事啊?”陈小春编辑“义愤填膺”,可是,你不是刚才还说你不看娱乐新闻的吗?打针什么的,可是最新的新闻啊。

  陈小春的义愤填膺其实也是情有可原的。与张柏芝的故事结束,和应采儿的故事开始之后,有人说陈小春的改变很大,他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说自己很后悔,以前因为顾忌媒体曝光,和女朋友很少大大方方地牵手逛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留下了很多遗憾。

  现在,他会尽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提到应采儿,他依旧支支吾吾,却也有意无意地透露出自己现在的态度,“我以前不太喜欢喝酒的,因为喝多了吐很难受。其实没有关系啊,不喝酒,照样可以和朋友吃饭聊天一直聊到天亮;喜欢喝酒就喝啊,总之我们要尽量享受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现在戒烟了,很开心,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想喝点什么就喝点什么,想干点什么就干点什么,大家都应该这样,免得事后再后悔,干吗不早点做这个事情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1/85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