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泽涛韩国金妍儿!那些颜值超高的冠军运动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娱乐网讯 6日,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冠军,获得本人首枚世锦赛金牌,也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

  中国娱乐网讯 6日,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冠军,获得本人首枚世锦赛金牌,也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这是亚洲选手第一次在该项目获得世界大赛金牌,宁泽涛完成了中国体育一项新的突破,有人说他的夺冠堪比2004年雅典奥运的刘翔。没错就是这样一个男轻的小伙,首次出征世锦赛便赢得了满头彩!

  这位年仅22岁的宁泽涛,不仅是游泳冠军,更是以他不可忽视的容貌争夺了中国亿万少女的芳心,成功晋级“国民老公”行列。其实不仅是宁泽涛,国内外还存在着无数个高颜值冠军。在韩国无数宅男的心中深藏着的金妍儿和中国粉丝碎了一地心已结婚的林丹都拥有着非凡的颜值和健美的身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2/861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