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的华谊兄弟泛娱乐+游戏的内容产业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拳互娱致力于泛娱乐+游戏的内容产业链的,公司目前82人,业务涉及四大产业部门

  南拳互娱致力于泛娱乐+游戏的内容产业链的,公司目前82人,业务涉及四大产业部门。 南拳娱乐:构建以头部游戏为核心的泛娱乐开发:游戏综艺、游戏网剧、游戏赛事IP打造、游戏电影等。 南拳MCN矩阵:以头部游戏红人建立全网内容矩阵,以抖音、微博、今日头条、企鹅等内容矩阵,打造社交媒体流量矩阵。 南拳创意:建立最专业的游戏广告制作和营销机构,为多家游戏厂商和游戏联运公司制作创意广告和推广。 南拳电竞:立足万达电影乐园空间:开发泛娱乐+游戏的生态产业链,线上流量+线下实体空间成型,资源聚集,实现电竞赛事+广告全案+活动招商+空间运营的产业整合

  新芽NewSeed致力于为早期创业者、创始人和天使投资人提供又新又快的创业资讯、数据、创投融资对接、创投学院,新芽是创业者都关注的资本聚集地、你就是下一个独角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2/86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