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色风”席卷全球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在26日晚因为有电视剧《花样男子》的多名主演携手出演而收视率大幅上升,比16日播出时收视率足足上升了5%以上,到了21.2%,足见金贤重等花样美男的魅力有多么惊人

  韩国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在26日晚因为有电视剧《花样男子》的多名主演携手出演而收视率大幅上升,比16日播出时收视率足足上升了5%以上,到了21.2%,足见金贤重等花样美男的魅力有多么惊人。

  不得不承认,在“男色当道”的今天,男人们不再只是电视机前的看客,而成了荧屏上一道可餐的秀色。如病毒般蔓延的荧屏美男们,甚至“进化”出了各自的特色和风格,让有着不同口味的观众总能找到自己的那道“菜”。

  美男特质:在这个“人造美男”风起云涌的国度,自然和个性的长相才是最美的。李准基凭借一双画了眼线的丹凤眼称霸韩国美男界,Rain的单眼皮和刀鱼脸也迷倒众生……虽然韩国红得发紫的美男都可以找得出长相上的瑕疵,但也正是这种瑕疵成就了韩国人的审美观。

  扮靓秘笈:头发不要让人看出有摩丝的痕迹,即便化淡妆也不能让人发现,天然的脸蛋和纯净的皮肤是制胜关键。

  荧屏扫描:新人演员李民浩凭借KBS2TV热播剧《花样男子》一夜成名,他那貌似天然卷的头发和一对没有修饰痕迹的浓眉让他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除此之外,收视数周稳居第一的韩剧《妻子的诱惑》男主角李载煌也以一副干净简约的外形成就了“师奶杀手”之名。

  美男特质:日本美男追求细腻精致,男艺人更是从皮肤到着装都无懈可击,剧中的美男们往往修长纤细。一项调查显示,日本男人对“瘦”的追求丝毫不亚于女人。

  扮靓秘笈:作为开“花样美男”先河的国度,日本对多层次的精致着装和复杂的配饰有着近乎偏执的爱好,他们的头发是精心用啫喱打理过的,小马夹、腰带、钢链配饰、脖饰、耳钉一样都不可少。

  荧屏扫描:水岛宏在《花样少男少女》中迅速走红后,《我的帅管家》再次让他的秀美的长相得以展现。除此之外,正在日本热播的十余部剧集中,除《平凡奇迹》和《奇异搜查事件簿》外,其余都由清新靓丽的小生担纲主演:“杰尼斯”当红小生龟梨和也、生田斗真、大野智;演技派的瑛太、松山健一、加濑亮;日剧新宠佐藤健、松田翔太……都为这场男色盛宴增色不少。

  美男特质:用“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来形容中国台湾的美男并不过分。由于广泛吸收外来文化,台湾美男亦是“博众家之长”———脸蛋要帅,但身材也得高大威猛;外表要够温婉,但个性一定要够酷。

  扮靓秘笈:脸部要精心炮制,台剧中美男们的妆容从来都很明显,汪东城在《翻滚吧蛋炒饭》中闪亮的唇膏就给人深刻印象;身形要毕现无余,台剧男主角的衬衣从来不扣上面几颗纽扣,即便穿T恤,也多是深V领的。

  荧屏扫描:颇像漫画人物的美少年组合棒棒堂,一出道立刻成为众多人的偶像。虽然《黑糖群侠传》剧情遭人诟病,但男主角们美中带着些邪气的感觉却符合粉丝对美男+酷哥的综合性要求。除此之外,在《篮球火》、《翻滚吧蛋炒饭》、《剑蝶》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占尽风头的飞轮海组合也是台湾美男的标志性人物。

  美男特质:美国潮流专家萨尔茨曼早在几年前就宣布,在美国,过度修饰自己外表的“都市美男”已经过气了;粗线条的“阳刚型男”才是美国人的“那杯茶”。美剧中,男主角的脸蛋也许并不完美,但一定高大健壮。他们肌肉练得恰到好处,在剧中奔跑时,薄薄的衣角随风掀起时可以看到他们修炼到家的胸肌和六块腹肌。

  扮靓秘笈:蓄胡须、留胸毛,多穿着帅气粗犷的西部牛仔服,在不修边幅的颓废中不着声色地流露出一份狂野与性感。

  荧屏扫描:《越狱》中的米帅,曾被冠以“最性感沉思者”的称号,不仅因为他有着深邃的眼眸,更重要的是他“多一分则肥,少一分则瘦”的身段。另外,《绯闻女孩》中的艾德·维斯特维克、《都铎王朝》中的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口红森林》的罗伯特·伯克利都一样有着高大强壮的外形以及完美的肌肉线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2/86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