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爱恋之幻境重生》邀您开启超奇幻恋爱之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深圳崇德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紫金县回归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田甜导演工作室拍摄,雨木时代独家宣传发行,尤梦涵、宋美儿、刘倩妤、许伊宁、杨弋墨等联袂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爱恋之幻境重生》,于1月10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职场女孩秦独一的幻境经历

  由深圳崇德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紫金县回归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田甜导演工作室拍摄,雨木时代独家宣传发行,尤梦涵、宋美儿、刘倩妤、许伊宁、杨弋墨等联袂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爱恋之幻境重生》,于1月10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职场女孩秦独一的幻境经历。在历经了长期对工作和生活不满意时,她选择了大醉一场。而在醉酒之后的梦境中,突然出现了四位性格迥异的古代女子,她们分别是能歌善武的古代艺妓李梦莹,富家千金苏苏,人人都喜欢的小家碧玉陈自玲,以及战国女将柳如思。而这四位女子告诉秦独一,需要附上她的身体来破除各自命运的桎梏。由此,五个性格各不相同的女子共用一个身体,与周围的人产生了一连串阴差阳错的误会,让人啼笑皆非,同时又感动连连。

  据悉,《超时空爱恋之幻境重生》是由毕业于成都大学影视表演专业的青年导演田甜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奇幻喜剧作品。除了担任网剧网大导演及编剧外,曾作为线年起便出演了《最后一条领带》《天生我怂我忍了》等十余部话剧,期间独立编导了《我是磁,你是铁吗?》《幸福蜜月佳佳》等多部话剧。同时,田甜曾在网络电影《鬼点灯》《虐爱之古曼童》《上海滩之枪枪走火》《卫校男生》等中成功担任导演与编剧。而作为影视演员,2014年在其执导的网剧《沙僧日记》中成功出演玉帝,2016年又在电视剧《决对针锋》中担任反一李海龙,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导演通过脑洞大开的创想、细腻的表达,让影片《超时空爱恋之幻境重生》带给观众无限的期待。

  影片中女主人公一人分饰五角,除了在演技上让观众看得过瘾外,丰富跳转的剧情更是让你络绎不绝。同时该片用漫画式的荒诞喜剧套路,虚实结合,揭示了生活在当下年轻人的不满和迷茫,示意在生活中挣扎的年轻人们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改变现状,相信能给广大电影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搜狐视频,一起共享《超时空爱恋之幻境重生》奇幻爱情故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4/873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