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撞档《封神》于朦胧邓伦男神对决谁能脱颖而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四月是现代剧爆发的一个月,由于古装剧审核标准的提高,在四月能够顺利播出的古装剧目前只有两部

  四月是现代剧爆发的一个月,由于古装剧审核标准的提高,在四月能够顺利播出的古装剧目前只有两部。一部是由鞠婧祎、于朦胧、肖燕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该剧已定档于4.3日播出。另一部是由王丽坤、罗晋、邓伦主演的《封神演义》,该剧已定档于4.8日播出。两部经典古装神话剧同期开播,于朦胧、邓伦两大男神对决,谁能脱颖而出呢?

  两部剧在演员阵容上旗鼓相当,不仅有当红流量明星担纲主演,还有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鞠婧祎是当下热度较高当红女星之一,虽然她的气场可能比素颜女神王丽坤稍逊一筹,但胜在甜美可人,她在剧中的造型玲珑有致,唯美大方,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于朦胧饰演的许仙更是仙气飘飘,宛如谪仙。单从仙气程度来看,他是最不食人间烟火的一版。

  在《封神演义》中,罗晋是第一男主,邓伦在4年前的时候还没有大火,所以在剧中只是痴情男二号人设。如今邓伦的号召力虽然不可同日而语,成为娱乐圈当红流量小生,但是如果这部剧的品质不能打动观众,喜欢邓伦的粉丝们,也未必会认真追剧,更多的是想要看邓伦cut版。

  《新白娘子传奇》剧组在选角色方面用心良苦,诚挚邀请了赵雅芝版,许仙的饰演者叶童,小青的饰演者陈美琪参演。有两位老戏骨鼎力加盟,仿佛让观众瞬间穿回到童年时光。在开播前,剧组还让于朦胧、叶童两代许仙同台宣传,给这部剧注入了更加深厚的情怀。

  从拍摄时间来看,《封神演义》拍摄于15年,《新白娘子传奇》拍摄于18年。《封神演义》由于种种原因未能顺利播出,积压了4年之久。随着时间的推移,观众的审美也不断提高,几年前拍摄的电视剧,在现在看来画风难免有点尴尬,像《重耳传》一样播出后可能无法引起大众追剧的欲望。

  从服装、道具、布景上来来看,《新白娘子传奇》更加占优势。在布景上,剧组投入大量资金,进行设计和实景搭建,打造出唯美的人间仙境。四千多套手工定制的精美服装,每一款都蕴含匠心。一万余件精心甄选的道具,让每一个场景都溢满古香古色。

  《封神演义》虽然也是神话剧,但是由于拍摄时间较早,当时的服装、造型、布景看起有点low,从目前放出的剧照来看,这部东方神话剧,有一种浓浓的乡镇影楼风。与《新白娘子传奇》中精心打造的服装造型相比,高下立见。

  《封神演义》和《新白娘子传奇》在演员阵容上势均力敌,但是从情怀、拍摄时间、服装、道具、布景等多个方面来分析,都要比《新白娘子传奇》逊色许多。于朦胧和鞠婧祎的唯美之恋,邓伦的痴情只为伊人,都让我们非常期待这两部剧迅速上映。于朦胧、邓伦两大男神对决,你更喜欢哪部剧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5/879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