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长安汽车与苏宁、腾讯、阿里等共同设立总份额为976亿的合伙企业热点推荐推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长安在公告中表示,合伙企业拟投资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共享出行产业,组建出行公司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长安在公告中表示,合伙企业拟投资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共享出行产业,组建出行公司。

  3月22日午间,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其在南京签订协议,与苏宁、一汽、东风、腾讯、世嘉利、阿里、无锡飞叶、荣巽、南京恒创、南京领行共同投资设立南京领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份额为97.6亿元。

  长安在公告中表示,合伙企业拟投资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共享出行产业,组建出行公司。其中长安汽车认缴出资额16亿元;苏宁认缴出资17亿元,持股比例为19%;阿里、腾讯、世嘉利、无锡飞叶共同出资22.5亿元,持股比例36%。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6/883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