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你若未嫁我便娶你”的3对明星只有最后一对做到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娱乐圈有这样几对明星,他们之间感情很好,是娱乐圈公认的好友谊,而且他们之间都说过“你若未嫁我便娶你”的话,这句话也许是发自内心的,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大家都希望这几对可以走在一起

  在娱乐圈有这样几对明星,他们之间感情很好,是娱乐圈公认的好友谊,而且他们之间都说过“你若未嫁我便娶你”的话,这句话也许是发自内心的,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大家都希望这几对可以走在一起。

  他俩对于大家来说很熟悉了吧,他们不仅是同一所大学毕业,而且两人的关系还特别要好,许多人都非常看好这一对,都认为他们两最终会走到一起,但是最后李冰冰也找到了自己的爱人,男主角不是任泉,让许多网友为之感到惋惜,也表示祝福他们。

  张国荣在影视方面、歌唱方面都要有着非常大的成就,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经典人物,而且与梅艳芳当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对方最困难的时候都陪在身边,而且张国荣也说过如果40岁没有结婚的时候就会在一起,但是都没有等到两人在一起的消息,却传来了去世的消息。

  苏有朋与林心如是多年的好友了,二人因合作《还珠格格》而相识。曾经苏有朋与林心如是公认的最佳情侣,在很多粉丝的心中想要让苏有朋把林心如娶回家,奈何林心如嫁给了多年的好友霍建华,也算是找到了最终的归宿,但苏有朋至今还是单身。

  众所周知,李小冉有一个好“闺蜜”徐佳宁。可以说之前那些惨淡的日子都是徐佳宁陪她走过来的。徐佳宁更是表示,如果你嫁不出去,没关系,我娶你。看来徐佳宁对李小冉一直也是情意满满。好在现在李小冉和徐佳宁终究走到了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08/89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