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大师真实身份曝光惊动娱乐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上海流浪汉沈巍在几个短视频平台走红

  日前,上海流浪汉沈巍在几个短视频平台走红。因其谈吐不凡和文化涉猎广,被网友贴上了“国学大师”、“大师在流浪,小丑在殿堂”等标签。3月20日,近百名主播微商聚集,许多网红美女都争先跟流浪大师合照,并且在网络上迅速传播。

  大家对于他这一个流浪者很感兴趣,最重要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流浪者不一样,他是一个极有故事的人。虽然是衣衫褴褛,但他的内心却文化人无差别,而且谈吐与学识远远的超过了一般的普通人。

  在大家的了解下,其实沈先生的真实身份的确是大学高材生,并且是当过公务员,对于自己的真实身份,他透露是从大学里走出来的,为什么选择流浪,自己的心智并没有什么缺陷,只是想要过自己的生活,仅此而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2/90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