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拍电视剧还赚钱!黄晓明、佟大为赵薇、陈坤都在做这件事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然是视频直播,直播吃饭、直播唱歌、 直播吐槽……目前最红的PAPI酱又做短视频又做直播,估值早已过亿,其第一单广告就卖出2200万元

  当然是视频直播,直播吃饭、直播唱歌、 直播吐槽……目前最红的PAPI酱又做短视频又做直播,估值早已过亿,其第一单广告就卖出2200万元。

  草根都如此,大明星自然也坐不住了,不仅要投资视频直播,甚至还要亲自“上场”过一把网红瘾。为此,黄晓明、赵薇、陈坤、佟大为四大明星聚在了一起。

  9月14日,在港交所上市的中国创意(08368,HK)公告称,黄晓明将向中国创意旗下的线上直播平台“全聚星”提供服务,中国创意将有权利制作黄晓明的表演视频等。作为回报,中国创意向黄晓明配发约362万股股份作为初步服务费,黄晓明将成为中国创意股东,持股比例为0.3%。

  前不久,明星天价片酬话题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据当时新华网报道,黄晓明拍摄电视剧的片酬为每集60万~70万元,以此计算,黄晓明提供直播获得的第一笔收入,相当于拍12集电视剧。

  同一天(9月14日),中国创意还与佟大为妻子全资拥有的公司4J Inc.签订了上述类似协议。中国创意将提供佟大为的线J Inc.也将获得中国创意0.3%的股份,同样价值1000万港元。

  与其他平台打出“草根”牌不同,全聚星则大打明星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手机进入了上述直播平台,并进入了一个直播间,当时直播的正是艺人的节目。

  黄晓明和佟大为在一线做视频直播,而赵薇和陈坤却在幕后发力,后两人直接投资了这个视频直播平台。9月19日,中国创意公告,公司旗下视频直播平台易聚创意将分别出售其10%和5%的股份给赵薇以及陈坤的全资公司东申童画。

  根据中国创意招股书,赵薇同意以每股0.39港元的价格认购公司5400万股,总价值为2106万港元,持股比例达到4.5%。

  2016年以来,视频移动直播行业迅速成为互联网行业的风口,而中国创意今年9月以来的各项交易正是为了赶上这股浪潮。

  除了赵薇这位明星股东外,著名演员柯蓝此前也入股了中国创意,持股比例为0.26%。

  2016年上半年,中国创意营业额达5817万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0%;今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额高达4854万人民币,同比增长了267%。不过,今年上半年公司还是亏损了886万元。

  截至目前,中国创意旗下的视频直播平台聚集了内地首屈一指的四位大明星。他们能否击败“草根”网红,成为未来直播的主流,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3/91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