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联盟:帮助15万10万粉丝头条号解决供应链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联创社创立于2005年,新媒体联盟创立于2012年,自媒体联盟创立于2014年,2017年新媒体联盟和自媒体联盟完成合并归属联创社旗下

  联创社创立于2005年,新媒体联盟创立于2012年,自媒体联盟创立于2014年,2017年新媒体联盟和自媒体联盟完成合并归属联创社旗下。目前国内自媒体人从业者大约在150万人,战略军师孙斌表示接下来会

  联创社创立于2005年,新媒体联盟创立于2012年,自媒体联盟创立于2014年,2017年新媒体联盟和自媒体联盟完成合并归属联创社旗下。

  目前国内自媒体人从业者大约在150万人,战略军师孙斌表示接下来会强化自媒体联盟品牌概念,自媒体联盟主要聚焦今日头条平台,目前今日头条有800个100万粉丝,2400个50万粉丝,1.5万个10万粉丝,随着微头条,头条抽奖,头条小店,抖音电商等趋势的形成,自媒体社交电商一定会成为必然,自媒体电商将联动国内3000万企业,对于很多自媒体人来讲供应链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自媒体人没有好的货源,自媒体联盟主要建立龙岩,泉州供应链战略要地帮助1.5万10万粉丝头条号解决供应链问题,泉州电商全省第一全国第七拥有很好的电商基因,打通微头条,头条抽奖,头条小店,抖音电商四体融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3/91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