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拍续集毁经典的5部电视剧最后一部全靠三个配角撑起剧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如今电影行业里常常会出现这样的一种状况,就是在一部电视剧在市场上火了后,大部分的电影人都会利用上电视剧在人们心中的火热程度趁机在拍续集,既可以省很多的宣传费用,又可以利用之前的热度赚钱,可谓是一剑双雕,但是续集就一定和之前的电视剧一样好看么?其实并不然,许多的续集都黄了,因为敷衍的因素太多,在广大的电视观众们里的口碑不是很好,连之前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在如今电影行业里常常会出现这样的一种状况,就是在一部电视剧在市场上火了后,大部分的电影人都会利用上电视剧在人们心中的火热程度趁机在拍续集,既可以省很多的宣传费用,又可以利用之前的热度赚钱,可谓是一剑双雕,但是续集就一定和之前的电视剧一样好看么?其实并不然,许多的续集都黄了,因为敷衍的因素太多,在广大的电视观众们里的口碑不是很好,连之前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小编相信《还珠格格》大家都是知道的,是让人百看不厌的一部电影。它的第一部和第二部都非常的好看~小编可是都追的哦~后来又有了续集《还朱格格3》刚刚推出的时候很多人都去看,但是慢慢的收视率却很差。许多的网友都不怎么喜欢新剧里的的演员的演技,认为他们演技差。

  还有就是以前的《康熙微服私访记》也是被续集给毁了,之前的经典没得说,但是后面他们推出的续集《康熙微服记5》,但是续集里之前的演员全部都替换掉了后整部都凉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5/920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