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伸手苏州信托占股10%07-18[图文]aclass=listAhref=http:wwwchinatimesccyuleIT2008-07-1284198htmltitle=文章标题:中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联想控股相关人员透露,此前的2008年5月20日,中国银监会已正式批复苏州信托引进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作为新股东

  联想控股相关人员透露,此前的2008年5月20日,中国银监会已正式批复苏州信托引进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作为新股东。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新的苏州信托股权结构为: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占股比例为70.01%;苏格兰皇家银行公众有限公司占股比例为19.99%;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占股比例为10%。

  据悉,苏州信托有限公司前身是苏州市信托投资公司,于1991年4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在信托业清理整顿过程中,由于合规经营、业绩稳健、资产质量较好,成为全国为数不多予以保留的市级信托投资公司之一,于2002年9月18日获准重新工商登记。公司自2002年重新注册登记以来,各项业务开展良好,业绩平稳增长。截至2008年4月底,公司总资产4.67亿元,净资产4.46亿元。

  目前联想控股已经涉足IT、金融服务、房地产三个产业领域,拥有联想集团神州数码、联想投资、融科智地、弘毅投资五家分别在所处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的主力子公司。2007年,联想控股综合营业额1466亿元人民币,利润总额44.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681.6亿元人民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5/92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