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国受欢迎十佳明星教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以“遇见好老师”为主题的2018年度全国受欢迎十佳明星教师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以“遇见好老师”为主题的2018年度全国受欢迎十佳明星教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受到教育相关部门、极致华夏教育基金的大力支持、以及鑫宏悦达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联合发起,面向

  近日,以“遇见好老师”为主题的2018年度全国受欢迎十佳明星教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受到教育相关部门、极致华夏教育基金的大力支持、以及鑫宏悦达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联合发起,面向各级各类学校征选百强位“中国好老师”,将于2019年2月中旬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优秀教师风采,树立桃李之教卓越形象,打造当代教师榜样,同时激励广大教师相互交流、学习,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参与评选的的老师应符合在政治立场、职业道德、教书育人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根据评选名单,决出2018年度“中国受欢迎十佳明星老师”。获奖教师将获得由极致教育基金提供的专项奖励及组委会颁发的荣誉奖杯证书,并在《全国受欢迎十佳明星教师》专题报道中突出展示。

  本次活动,还将会组织开展“优秀教师走进听障校园”等系列公益活动。将贯彻落实四有好老师标准,通过积极发挥和辐射榜样人物的示范效应,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树立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切实提升教师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前教育发展研究主任、研究员张柯宪先生表示,未来若干年内我国社会必将还会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大的进步来源于教育和科学的进步。大楼多高在于基础的质量深度,把教育做好,国家才有未来。国家第一就要重视教育,重视基础教育。因此,给老师提供舞台展示自我,也是要提高老师的授课热情,要让优秀的人才愿意去当老师,也让优秀的孩子愿意学师范。

  “十佳明星教师”盛典是联合多个机构全力推出的教育盛典,将在推荐与传播好的教育理念以及好的教育模式,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首页即时互联网商界人物企业商业商界观察创业收藏辽宁视点 创业线 潮·玩·SPACE惊艳深圳——荣德SPACE开启全球招商大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6/92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