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4》成“系列之最”:林峯古天乐一个变态一个压抑_凤凰网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娱乐讯(文/金元宝) 电影《反贪风暴4》于4月1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携一众主演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谭耀文、栢天男、夏嫣、刘梦娜出席

  凤凰网娱乐讯(文/金元宝) 电影《反贪风暴4》于4月1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携一众主演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谭耀文、栢天男、夏嫣、刘梦娜出席。现场,主演们介绍了自己的角色,监制黄百鸣给予了《反贪4》高度评价,他认为《反贪风暴4》是“系列之最”。

  电影讲述了廉政公署收到举报称狱中有涉嫌行贿的事件,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饰)得知后,决定以身涉险,卧底监狱,要抓出背后的“大老虎”。

  导演林德禄谈起《反贪风暴4》与之前的不同,他称“这次最大的看点就是,把电影放在监狱里面”,不同于“反贪”系列以往在城市、街道办案,这次查案过程将在监狱中进行。对于监狱题材的驾驭,黄百鸣称自己和导演林德禄两人是“监狱专家”,对这部电影他有着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反贪风暴4》是“系列之最”。

  这一次新加入的林峯备受瞩目,据悉这次他饰演的富二代“曹元元”是个反派,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监制黄百鸣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当场肯定林峯“演的非常棒”。而林峯自己坦言,虽然“元元”听起来很可爱,但个性与名字是相反的,是有点“变态”的,他称自己“变态了两次”,一次是为了塑造人物,一次是后期配音为了情绪上的一致。

  古天乐作为“反贪”的固定班底,谈及这次拍摄,他觉得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要去坐牢”,不同于以往西装革履和同事跟一起去办案,这次古天乐将单枪匹,假扮犯人,卧底进入监狱去抓“大老虎”。另外,从现场的预告片来看,古天乐在监狱中皮肉之苦少不了,也难怪他表示自己“有些压抑”。

  现场,众主演们分成正派“廉政公署队”和反派“赤澳监狱队”,互撩狠话。林峯与古天乐搭档,现场演绎经典台词“我最害怕别人出卖我”,原汁原味的再现了监狱风云,“一秒入戏”的演技一下也让现场气氛一下紧张起来。

  《速度与激情》系列全新力作《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今日曝光全新剧照,双男主道恩·强森与杰森·斯坦森同框亮相,两大肌肉型男荷尔蒙爆表,联袂登场对决劲敌。[详细]

  3月30日-31日,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项目在北京明星基地开展了最后一场大型线下选拔活动。《群演公社》升级建立“群演联盟”,对于青岛东方影都创办中国特色的群众演员培训发展模式,成为影视产业的标杆有着重要意义。[详细]

  今日,芒果TV独播电视剧《我的波塞冬》宣布定档4月4日,并放出定档预告片。一段神话加身的千年之恋,一个光怪陆离的都市传说,一次纯净自然的深海之行,敬请关注,4月4日20:00,芒果TV《我的波塞冬》独播,会员抢先看4集![详细]

  今日,影片发布情感预告,预告不仅展示了皇后乐队一步步从默默无闻到走向辉煌的过程,更揭露了他们的幕后创作过程以及他们面对的坎坷、挫折。[详细]

  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4月13日到20日在北京举办,电影节将以“好莱坞往事”“新浪潮回声”“华时代风景”三个子单元来追忆电影史上的伟大作者。以全新技术在优雅中讲述了一个有力量的故事,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当年颁奖季也成为炙手可热的作品。[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7/932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