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丑明星榜单出炉吴莫愁夺冠张亮杨幂入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某纸媒日前评选出一份“亚洲最丑明星”榜单,《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力拔头筹摘得桂冠,小沈阳挤进第三名

  某纸媒日前评选出一份“亚洲最丑明星”榜单,《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力拔头筹摘得桂冠,小沈阳挤进第三名。以吴莫愁的另类风格,和小沈阳充满喜感的脸,被评为前三也情有可原,没想到的是何润东竟然成为第二名。

  在榜单中位居第二位的何润东昨天傍晚在微博乐呵自嘲道:“我在亚洲有地位有名次了!”何润东荣登第二宝座,也有部分网友觉得很诧异,表示何润东还算是高富帅,第二丑还不至于。

  就在最近《继承者们》火热播出后,淘气的观众们把其中的女一号投入最丑明星第五位,这事实在让人不敢相信。的确有不少网友认为朴信惠并不好看,称不上是美女,但也有网友认为她是纯天然的美女,被评第五不能接受。

  权志龙风靡亚洲众所周知,然而上榜最丑明星,许多网友吐槽,除了对评选标准表示困惑外,不少粉丝不满自家偶像上榜,吐槽该榜是“作死的节奏”。

  张根硕的粉丝在国内也非常的多,曾经来上过《快乐大板营》,当时主持人都称他的魅力难当,不少女粉丝为之尖叫不已,如今上榜当然有大量反对的声音。

  近日因《爸爸去哪儿》大火的张亮,一时间成为各大媒体的各种头条,网友在评论中声称:张亮是真心丑,如果没有身高,可以夺冠。也有网友表示男神就是张亮了。

  小编细心的发现一般黑榜中总有杨幂的身影,可见她有多红,或者说她的话题性有多大。对于杨幂的美丑一直都是众说纷纭,小编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

  这次明星最丑排行榜单如上图所述,请小伙伴儿们吐槽从轻,毕竟绝对复合每个人的意愿是不可能的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1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