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口水如何助你偶像登顶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总能在各种场合看到粉丝们的热情表白,但空打“口水战”又怎能给偶像实际支持?在已经开启的“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票选第一阶段“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上,各位别在朋友圈无意义刷屏了,打开百度语音搜索,化滔滔口水为汹涌票数,体现粉丝之爱的时机到了!  临近年底,各种评比、排行自然不缺,即便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明星们也不可能到哪里都大包大揽,找到重点精准出击,是粉丝支持明星的先期策略,而“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无疑是最不能错过的选择

  我们总能在各种场合看到粉丝们的热情表白,但空打“口水战”又怎能给偶像实际支持?在已经开启的“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票选第一阶段“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上,各位别在朋友圈无意义刷屏了,打开百度语音搜索,化滔滔口水为汹涌票数,体现粉丝之爱的时机到了!

  临近年底,各种评比、排行自然不缺,即便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明星们也不可能到哪里都大包大揽,找到重点精准出击,是粉丝支持明星的先期策略,而“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无疑是最不能错过的选择。

  首先是权威性上,与其他主观意识明显、或投票覆盖面小的奖项不同,百度沸点依托百度大数据、网友长期投票及权威专家评选,体现出的是明星全年的真实关注度、粉丝全年的真实支持力度,娱乐圈对其颇为看重。

  再就是此次“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票选第一阶段“人气尖叫榜”入围的名单上,60位明星风格各异、但几乎包含了今年最火的名字。作为鹿晗的粉丝,你会甘愿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压自己的偶像一筹?作为周杰伦的粉丝,你会甘心这群90后小鲜肉们甩自己偶像这么多?作为金星的粉丝,你会任由娱乐圈看颜不看内涵?

  偶像的进步,得靠这些对手的助推,只有在正面较量、客观评选中,才能给偶像一个名正言顺的江湖地位。

  平日里,各家粉丝为了维护偶像,都不惜随时开战,连小学生都不时成为“口水战”的主角。但如果只是在社交平台上互撕,并不能给偶像带来实际意义,何不将“口水”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创新的“喊票”模式,给粉丝们一个宣泄的出口,一个释放激情的舞台!

  只需使用一部智能手机,通过手机百度打开百度语音搜索,喊出偶像名字,就可以直接为偶像投上一票。参与方式十分简单,而且投票数无上限,明星究竟能在榜单上升多高,全看粉丝们的热情有多大。

  “喊票”的意义不只是排名上升,还会给偶像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每日票数最多的明星可获得百度百科无线端全站推广一天,票数超过500万的明星,能够获得长期有效的百度语音搜索直达偶像专属手机搜索特型页,到达3000万票、排名前三的也都将获得强势推广资源这些足可以证明,打开百度语音搜索,才是追星的最佳姿势。

  从90后到00后,中国的年轻人们已经学会了不再含蓄,追星不再是一件深沉、需要遮掩的事情。

  不过怎样才能距离明星最近?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天天守在明星身边、场场不落见面会,互联网是我们接触明星的最佳渠道。相比传统文字输入方式,百度语音搜索只需对智能手机说出明星的名字,全面的明星动态、作品便呈现在粉丝们面前。此次成为“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的投票通道,再度拉近了明星与粉丝的距离。

  “鹿晗加油”、“王俊凯加油”、“李易峰加油”、“宋茜加油”、“周杰伦加油”华夏大地已变成疯狂追星现场,还有来自东京、首尔、温哥华、纽约、悉尼全球各地的粉丝们通过百度语音搜索为偶像加油助威。

  “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票选第一阶段“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从11月17日起,截止11月25日,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独霸三甲,王俊凯票数率先突破两千万大关,王源、易烊千玺也均超过1000万,杨洋、钟汉良、郑爽等紧随其后。每个明星的票数几乎都以每分钟数百票的速度在疯狂增长,数据验证了粉丝们的疯狂程度,而这场席卷全国各地的“喊票”浪潮一共将持续10天。

  (截止到25日13时,“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第一阶段“人气尖叫榜” 排名情况)

  你的偶像现在身处怎样的位置?你支持过自己的偶像吗?趁还有时间,赶快打开百度语音搜索“喊票”吧,你的声音,可以决定“2015百度沸点年度最沸点明星”的归属!

  1台设备维护成本、租金成本1个月约为3000元,因目前借阅人数有限,想收回成本根本不可能。

  长草颜团子有自己的“饭圈文化”,有粉丝团,团内有站子,关注着偶像的一举一动。

  上初中后,阿来第一次听说世界上还有作家这个职业,他觉得作家与自己隔得太遥远。

  对记者通常保持寡言状态,公众远观陈粒,“个性”包裹着的她不免透着一丝疏离的气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1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