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成全球明星人气第一力压东方神起夺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6:00进入复兴论坛来源:粉丝网论坛  在“全球明星人气榜”中排名第一的李宇春人气支持率高达3.6亿,而整个榜单,人气过亿的候选者就有9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6:00进入复兴论坛来源:粉丝网论坛

  在“全球明星人气榜”中排名第一的李宇春人气支持率高达3.6亿,而整个榜单,人气过亿的候选者就有9位。这一数字全程公开,网民掌握了一切的发言权。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人们对一些排行榜颁奖典礼逐渐麻木,2010年末的这场人气评选,则将网民的娱乐精神和自主参与意识推到了又一个高潮。

  在“全球人气榜”评选中,评委、专家、意见领袖统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惟一且全部的标准来自网友的口碑和支持率;候选者拥有的光环、出身、国籍甚至所处的时代也被彻底打破,所以我们看到了“关公战秦琼”的惊人角逐。李宇春和“东方神起”谁是全球娱乐人气冠军,网友投票展开了激烈对决。

  一个月时间,数千万网友用鼠标参与并见证了“全球人气榜”的辉煌,毫无疑问,无论是有形的“全球人气榜”评选活动,还是无形的“围观”、“只转不评”,互联网公民的主人翁精神的焕发、网民的参与成为网络对社会推动力的最佳注脚之一,也正在从下而上地影响所谓的主流或精英阶层的未来,这种“参与意识”带来的社会价值将难以估量,也将彻底变革人们在娱乐、生活、学习等诸多方面的行为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1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