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有人气的中国组合或者中国艺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知道韩国和日本本土的明星在中国的人气都非常旺,可是,却不知道在韩国有比较红的中国组合或者艺人么?就算没组合吧,那么……除了成龙、李小龙、章子怡、巩俐这样的国际巨星,有人...  我知道韩国和日本本土的明星在中国的人气都非常旺,可是,却不知道在韩国有比较红的中国组合或者艺人么?  就算没组合吧,那么……除了成龙、李小龙、章子怡、巩俐这样的国际巨星,有人气的,或者韩国人广为熟知的中国艺人,或者是华人明星有么?  哎……不过也是,中国的本土的雷雷就算了,还要去外国强人面前丢脸,是有点不行……不过,除了老派

  我知道韩国和日本本土的明星在中国的人气都非常旺,可是,却不知道在韩国有比较红的中国组合或者艺人么?就算没组合吧,那么……除了成龙、李小龙、章子怡、巩俐这样的国际巨星,有人...

  我知道韩国和日本本土的明星在中国的人气都非常旺,可是,却不知道在韩国有比较红的中国组合或者艺人么?

  就算没组合吧,那么……除了成龙、李小龙、章子怡、巩俐这样的国际巨星,有人气的,或者韩国人广为熟知的中国艺人,或者是华人明星有么?

  哎……不过也是,中国的本土的雷雷就算了,还要去外国强人面前丢脸,是有点不行……不过,除了老派大牌一点的,年轻的,新生代的,就真没有么?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艺人想要在某个地方出名,首先要公司给他定位形象,适合在哪里发展,去哪里能够赚到足够的钱,而且有最起码的实力,中国在韩国比较有名的歌手有孙楠,孙悦,张靓颖(选秀的时候很多外国人都给她投了票),金美儿(星光大道选出的冠军)等等,我觉得中国的歌手在韩国出名的少,不是因为人家不接受,而是实力太差,唱的好的不管是美国还是韩国还是日本,都会出名,就像邓丽君,多少年也都有人记得,演员出名的也是有实力,不怕辛苦的演员,就像楼主说的成龙,章子怡,巩俐,他们是巨星,有人气,不否认是有好的机会,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有实力,成龙拍动作系几乎都不用替身,这个谁都知道,这当中有多少努力谁又能体会。所以只要是好的唱功和演技,即使现在没有人气,只要人听了看了,也会慢慢变的有人气的,那种只靠包装和炒作的明星,中国人自己都觉得丢脸,干嘛还要拿到外国去让人嘲笑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天哪,楼上的那几个,我承认你们说的不是完全错的,但是我还真的没有看到一个是靠谱的

  首先,我先说一下,我的妈妈是韩国人,当然,现在的国籍是中国的,不过我经常陪我妈回韩国,我在韩国有很多的朋友,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我应该算是比较清楚的了。

  你最想要问的是中国组合在韩国红不红吧,首先,中国艺人在韩国是很难有市场的,除非这个艺人是由韩国的公司培养出来的,就像SJ韩庚、fx宋茜,不过韩国人也是知道中国组合的,众所周知,韩国有很多的榜单,但是韩国的榜单跟我们这些国家的是不一样的,他们的榜单显示的都是在亚洲有代表性的,所以中国人,日本人,泰国新加坡等歌手都是可以入榜的,据我所知,像台湾的飞轮海和棒棒糖都曾经入过榜的,但是数量很少,只要是入过榜的歌手在韩国人眼里都是很厉害的,所以你要是说知名度,很少由韩国人知道中国组合,但是一个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粉丝也是有几个的,不多,因为周围喜欢中国组合的人几乎都没有,所以就算是那些有喜欢过的,也只是一会儿,只不过觉得他们长得还不错,歌也还不错,仅此而已。

  至于内地的话,你连想都不用想了,中国内地连好的艺人都不多,最近的组合只要细看都是抄袭韩国的,所以放弃内地会出有知名度的组合的想法吧...

  不过像中国的一些好的影星在韩国还算是有点人气的,至少李小龙,成龙这些在韩国人的眼里还是很不错的,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韩国娱乐圈的明星们也都知道中国有名的武打明星的

  对于这些中国武打明星,他们虽然很佩服,但是心里还是有一点排斥的,毕竟韩国人比较讨厌中国人的,在韩国有些地方还有中国人出事的事情,不过我外公他们住在首尔,那里的人就比较有素质的,对中国人很友好,也都对我很好...

  刘德华韩国人也都是知道的,不过说到刘德华的时候,韩国人都是说“哦,是刘德华啊。”而不是“哇!就是那个刘德华!”他们心里是有一点排斥的

  我个人追的虽然是韩国组合,但我还是比较爱中国,毕竟我是吃中国的饭长大的,不过我最终还是免不了要移民韩国的,因为外公他们不希望我一直都呆在中国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希望我的答案会让你满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F4(因为那部流星花园嘛)林心如(还珠格格、半生缘在韩国很火,让她有了一定的人气,还有即将登录韩国的《美人心计》会让她再火一把)赵薇(还是还珠格格,加上她那双大眼睛,是韩国人眼中的美女,神话组合还说过最欣赏的中国女明星就是她)

  郑元畅(日本韩国都很受欢迎,曾作为唯一的中国艺人到韩国为神话组合颁过奖呢)

  展开全部韩国人爱国都到了一种畸形的程度了 所以中国歌他们是不会听的 电影也只是以前的那些 他们对中国电影的认识还是香港电影 在韩国知名度最高的中国明星是李小龙 不是开玩笑 真的 然后就是成龙 李连杰 周星驰 梁朝伟 周润发 还有赵薇 因为当时还珠格格在韩国播放的时候还是有点人气的 大部分就是这一类的 近几年的没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421596877

  展开全部韩庚,宋茜这种不算的话,大陆LZ就不用想啦,香港台湾主要面向内地和东南亚,大不了台湾的去去日本,很少在韩国有人气的拉,毕竟韩日在这方面很强势啊,别的不说,人家有自己的明星,哪还看外国的呢(貌似国内哈韩是因为天娱的无能...)PS:楼上说韩国人过度爱国所以不会听中国的歌,我问你中国内地有什么好歌?连中国人自己都不听的东西你指望别人会去听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