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签约新公司离开合作5年的老东家未来会走什么路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易峰作为娱乐圈的流量小生,一举一动都牵动这粉丝们的心

  李易峰作为娱乐圈的流量小生,一举一动都牵动这粉丝们的心。而如今更让粉丝们关注的则是他的合约问题,因为李易峰和老东家欢瑞世纪的五年合约已经到期了。前段时间,李易峰曾经晒出帅气自拍照,并且配文“谢谢这个少年”,宣告了与公司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一时间,很多人都在猜测李易峰是会自立门户呢,还是会在签约新公司。更有人拍到李易峰和神秘人会面,一时间关于签约花落谁家更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加盟杨天真公司,有人说加盟和颂公司……然而李易峰本人和工作室并没有做出任何会议,而在刚刚他们正是宣布了答案,告诉了最终的结果。

  2019.4.15,李易峰发文宣布签约新公司博众星和,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且表示:“

  也就是说这很可能是一家新公司,很有可能李易峰本人以合伙人加盟也说不定呢,具体的还要等后面更多的消息出了。这次发布的李易峰签约新公司的海报,明显就发现李易峰不怎么变换的发型变化了,也是否也意味着从头开始呢。李易峰从选秀出道,后来又参演《古剑奇谭》而爆红,人气一直都很不错。李易峰现在的重心更多是在电视剧和电影上,如今更有新剧《隐秘而伟大》即将播出,未来还会有更多好的作品。我们相信李易峰未来的路上一定更加精彩。

  比起别的明星和之前的公司解约闹得不愉快,李易峰是和平解约的,这也说明了和公司关系不错。尽管离开了,但是情谊一直在,说不定未来还会有很多的合作呢。李易峰签约新公司,离开合作5年的老东家,未来会走什么路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4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