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女友黑尾酱撞脸古力娜扎!网友猜测婚纱照?女友的回答亮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诞作为综艺节目是《吐槽大会》的综艺演员,他是一个很有才华和内涵的男艺人,凭借《吐槽大会》获2017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他就是一个兼具诗人,主持人,脱口秀节目的演员,是一个活得很潇洒的很有趣的人,李诞曾经在节目中自爆追女友,只要我喜欢的女人,没有明确的让我滚,那就是喜欢我!可以说是一个很幽默的文人了,李诞彰显十分的普通和平凡,但是他的女友黑尾酱却是颜值逆天,像是仙女一样

  李诞作为综艺节目是《吐槽大会》的综艺演员,他是一个很有才华和内涵的男艺人,凭借《吐槽大会》获2017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他就是一个兼具诗人,主持人,脱口秀节目的演员,是一个活得很潇洒的很有趣的人,李诞曾经在节目中自爆追女友,只要我喜欢的女人,没有明确的让我滚,那就是喜欢我!可以说是一个很幽默的文人了,李诞彰显十分的普通和平凡,但是他的女友黑尾酱却是颜值逆天,像是仙女一样。

  李诞和黑尾酱的日常太甜了!这样的女友是神仙下凡了吧!李诞女友黑尾酱撞脸古力娜扎!网友猜测婚纱照?女友的回答亮了!女友说这个是广告。最近的李诞和自己的女友在微博晒出自己两人的一组照片,但是在此惊艳到了网友们了,李诞之前还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是因为女友看上了自己的美貌才喜欢自己的,总是一个幽默人!

  两个人喝着酒在天台吹着风,看上去非常的舒服,李诞身穿粉红色印花外套戴着眼镜显得十分和可爱,黑尾酱身穿白色亮片连衣裙旗袍看上去显得十分的高贵和优雅的感觉,简单的发饰看上去那么的迷人,很有贵族公主范的穿搭了。

  黑尾酱还真的是长得十分的精致好看了,这一身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她的五官鼻子显得很挺拔的感觉,大大的双眼睛看上去很吸引人,镂空的裙子设计显得非常的性感,手臂的纹身看上去非常炫酷和潮流个性十足了。

  再来看看黑尾酱这一身吧,她扮作可爱的样子依靠在李诞的身上,戴着帅气优雅的英伦帽看上去非常的摩登和时尚了,身穿深色的文艺格子连衣裙,搭配白色的衬衫显得非常的压制,李诞这一身棕色的碎花衣服和她很搭配,显得绅士优雅复古。

  大胆的玩起来了异域风情了,李诞和黑尾酱还真的是让人羡慕和快乐的一对情侣啊,在街头黑尾酱身穿吊带黑色印花长裙,酷酷的金属耳环显得十分的复古和搞怪,李诞的绿色衬衫和黑色衬衫显得更加高级和高贵复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7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