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林依晨晒纯素颜照被指像小女生网友:敢晒这类照的人不多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林依晨作为很多人小时辰的偶像,到此刻也曾是36岁的年事了,当然较少的涌此刻荧幕前,但糊口也算是过得随性萧洒

  林依晨作为很多人小时辰的偶像,到此刻也曾是36岁的年事了,当然较少的涌此刻荧幕前,但糊口也算是过得随性萧洒。

  在12月一末尾,林依晨便约上石友一同踏上了温哥华之旅。在一年一度的糖果镇商场上,林依晨穿戴厚厚的棉袄,高扎的马尾加上简单的双肩背包,与石友依托在黄色人偶前合影,满脸灿笑的面貌看上去十分和缓。

  在第二天,林依晨还同石友一路去到了吊桥公园。在长长的吊桥上,林依晨戴着黑色的帽子,与去世后的石友比耶自拍,固然是素颜出镜,但紧致的皮肤仍让很多网友禁不住喊话:“好少女啊,如何可以那么少女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8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