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走进时尚圣象带你看全球顶尖家居时尚风向标“米兰设计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9日,受万人期待的“2019米兰家具展”拉开了帷幕

  4月9日,受万人期待的“2019米兰家具展”拉开了帷幕。早在2018年2月7日,米兰家具展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向全世界发出首个宣言,表达了对这座城市的深切敬意,表明了迎接全球挑战的决心。

  2019年4月9日至4月11日,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及圣象代表团一行,与全世界各地的设计巨擘、专业人士、设计新锐和爱好者一起,参观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和参与一年一度的设计界“奥斯卡---米兰设计周”。

  4月9日,受万人期待的“2019米兰家具展”拉开了帷幕。早在2018年2月7日,米兰家具展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向全世界发出首个宣言,表达了对这座城市的深切敬意,表明了迎接全球挑战的决心。

  本届米兰家具展,为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新增了关键词“天才”,这种方式旨在引发观察世界的新方式,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今年的米兰家具展又多了一层特别的意义:致敬天才。

  “我们再次审视了宣言的关键字,旨在重新聚焦价值观,使展会成为真正的国际设计领域标杆。因此,米兰家具展引入一个新词,它就是‘天才’,换句话说,天分是创造力的触发器,但没有思考力就没有创造力,天才是思考力与创造力的完美结合。”米兰家具展主席 Claudio Luti 先生如是说。

  由建筑师 Pierluigi Cerri 制作的2019米兰家具展的广告语是:Design in Concerto(设计协奏曲),意指家具展的多方面性和集体协作性。Concerto 一词源自拉丁文 Collcertaye,中文翻译为:协奏曲,原意是在一起比赛,协奏曲包含两种因素-既竞争又协作的意思。4月9日,米兰家具展将为世界奏响旋律最优美的设计协奏曲。

  “设计即情感。米兰是这种情感的萌芽之处,联系设计与情感的则是米兰国际家具展,每届家具展都创造出了新的设计架构和流行趋势。”

  作为每年米兰设计周最引人瞩目的顶尖级展会,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一场绚丽时尚的视觉享受,更是一次国际性的家居活动盛事。

  而在展会上,我们能发现不少前沿的设计,其独特之处不仅仅在于大胆的用色和精心的选材处理等,更是在于设计师在产品的设计上投入了情感与哲思,让作品更加具有人性化,而让产品更多了几分迷人的魅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9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