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与郑元畅三度合作不怕观众看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偶像剧一姐林依晨25日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意外透露自己子宫后倾,“大姨妈”常“乱来”,最久3个月才一次,有次在拍戏现场痛到厥过去,差点吓死吴尊,医生更说她难排卵、不易受孕,让爱小孩的她担心以后可能无法顺利生育

  偶像剧一姐林依晨25日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意外透露自己子宫后倾,“大姨妈”常“乱来”,最久3个月才一次,有次在拍戏现场痛到厥过去,差点吓死吴尊,医生更说她难排卵、不易受孕,让爱小孩的她担心以后可能无法顺利生育。

  下月底将和郑元畅三度合拍新戏《我的亿万面包》,林依晨自我要求高,为美美上镜,去掉学生味,45公斤的她打算再瘦3公斤,不怕观众嫌看腻两人?林依晨说:“也只能让不同的角色有新生命。”

  至于接拍另一戏《华丽的挑战》传郑元畅和言承旭可能有变卦,林依晨说:“他们其实很适合漫画中的角色。”她不担心要和新闻多的言承旭合作,“我抱着开放心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