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林于超婚礼细节曝光图揭林依晨11年成长故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来,关于明星结婚的消息不断

  近来,关于明星结婚的消息不断。台湾女星林依晨也在其中,宣布将在32岁生日(10月29日)当天和从事潜水业的林于超订婚。近日,关于林依晨的婚礼细节曝光,婚纱照将在台湾垦丁拍摄,梦幻又不失唯美感,美到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一样。

  据悉,林依晨的婚纱照选在垦丁取景拍摄,画面不见新郎,而是她独自站在沙洲上,一手抚摸头纱并眺望远方。而她身上的礼服也走极简风,就是单纯的白色细肩带款式,没有过多装饰,在大自然背景的衬托下更显梦幻唯美,就像是在拍偶像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1/95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