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级新闻门户频道首页推荐案例——歌曲征集大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22日,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的子项目“唱起草原的歌”——2018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2018首届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拉开了序幕,此次大赛将通过歌曲征集评选的形式,推出更多、更优秀的草原音乐作品

  5月22日,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的子项目“唱起草原的歌”——2018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2018首届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拉开了序幕,此次大赛将通过歌曲征集评选的形式,推出更多、更优秀的草原音乐作品。

  此报道详细介绍了2018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的参赛形式,以及大赛有众多音乐界权 威人士倾情加盟,担任评委。报道发布在环球网、人民网、光明网等多个央级新闻门 户网站,并给予娱乐频道首页文字链着重推荐,极大提高了此次大赛知名度,使众多 草原歌手了解并参与到这场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之中。

  中秘传媒主营业务为网络媒体推广、社交网络营销、新闻报道宣传、国际广告投放等,可为广大企业、政府及个人客户解决公司报道、产品推广、品牌宣传、人物包装、口碑传播等需求。

  中秘传媒已形成了包含报纸、网媒、KOL、霸屏、品牌、口碑、视频、大屏八大体系的产品矩阵,主推网络霸屏推广、新闻软文营销、KOL营销、网络视频营销、网络口碑营销、品牌建设推广、纳斯达克大屏广告投放等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朋友们惠顾垂询^_^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7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