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大娱乐新闻张国荣自杀身亡居头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日香港巨星张国荣从文华酒店24楼跳下,以惊世骇俗的方式与这个世界告别,终年46岁

  4月1日香港巨星张国荣从文华酒店24楼跳下,以惊世骇俗的方式与这个世界告别,终年46岁。他的死震惊了整个华语世界。一代名伶香销玉殒!

  8月16日,被关押了422天的著名演员刘晓庆被取保候审,刘晓庆出狱了。从刘晓庆出狱这一天开始,我们熟悉了这些词语:纳税、羁押、取保候审、庭审、复出、《永乐英雄》、阿峰……

  12月12日,两个文艺圈赫赫有名的幕后人物被推到了台前,不过这一次,迎接他们的不是光荣榜,而是耻辱柱。北京市一中院宣判:判处赵安有期徒刑10年,判处张俊以有期徒刑6年。

  12月9日,绰号“小黑”的飞车特技人柯受良在上海意外死亡,享年五十岁。“亚洲第一飞人”最终确定死因是哮喘病发作,未能及时医理所致。老天不再爱“笨小孩”!

  10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了州长选举,好莱坞影星施瓦辛格当选新州长。娱乐与政治结合,产生了最巨大的威力!

  从11月18日开始,迈克尔·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就成为了全世界最为瞩目的焦点。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杰克逊正式被起诉。

  这是一段很特殊的时期,我们在这一段时间里戴上了口罩,害怕了咳嗽,知道了要讲卫生。而这一段时间里网络、电视这些可以足不出户的文化娱乐发挥了它们天然的优势。限制性的娱乐,也是最静谧的娱乐。

  世界上惟一能与Beatles分庭抗礼的“滚石”乐队几次表示要来华演出,却最终没有成行。买票、退票,谩骂、道歉,只是中国的音乐迷们空欢喜一场罢了。

  7月16日,香港“英皇”老板杨受成及其他22名香港娱乐界高层人士涉嫌与歌手歌曲推广中获优待的贪污案有关,被香港廉政公署突然拘捕,“舞影行动”震惊香港娱乐圈。结果,最终是不了了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7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