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夫妇收入大调查张杰夫妇垫底第一还是学霸一家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700万,两人去年合计总收入7400万,在之前,很多人都以为谢娜的知名度远远高于张杰,其收入也定然远高于张杰,然而事实上,身为家中的顶梁柱,张杰赚钱的本事还是不容忽视的

  4700万,两人去年合计总收入7400万,在之前,很多人都以为谢娜的知名度远远高于张杰,其收入也定然远高于张杰,然而事实上,身为家中的顶梁柱,张杰赚钱的本事还是不容忽视的。

  虽然最近受了不小的争议吧,但丝毫不影响人家充实自己钱包的脚步。霍建华和林心如有台币5.3亿的年收入,折合人民币1亿。

  梁朝伟&刘嘉玲,影帝梁朝伟实力也不容小视,而刘嘉玲更是大姐大,合计收入11410万元,梁朝伟收入6150万,刘嘉玲收入5260万元。

  邓超投资《战狼》赚翻了孙俪就凭甄嬛一个角色就碾压了众人,外加自己公司收入,高达18750万元,邓超9850万、孙俪8900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3/97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