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调戏”女记者是条八卦娱乐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21:12进入复兴论坛来源:4日羊城晚报  一段被指是武钢新闻发言人白方“调戏”女记者的录音3日晚在网络疯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21:12进入复兴论坛来源:4日羊城晚报

  一段被指是武钢新闻发言人白方“调戏”女记者的录音3日晚在网络疯传。羊城晚报记者获悉,该女记者供职于广东某报,事发后,女记者在新浪微博上表示:“很伤心……”(4日羊城晚报)

  武钢新闻发言人白方“调戏”女记者?素质何在,成何体统!相信很多人都是怀着一种义愤的心情去读这个报道的,随着这条新闻的热传,也的确不乏挺女记者、呛白发言人的声音。

  然而,我们仔细看过却发现,事态远没有如此严重。尽管其间也有不少“暧昧”对白,比如,“不要来找我,你们爱找谁找谁去吧!”,“我对你没兴趣!”,“我是高级记者出身,你们过来搞得我跟我老婆泡温泉都没泡好。你不要玩弄老同志”;“我对你也没兴趣,我只对事件有兴趣”等等,整个读来却觉得这更像是一条婆婆妈妈、八卦琐碎的娱乐新闻。

  虽然女记者在微博上表示“很伤心”,不过,她还是表现出理解和宽容:“我对你没兴趣”应该指的是“我对你的采访没有兴趣”,让她感到纠结的只是,记者获取真相的权利被“调戏”了,并非男女角度的那种“调戏”。事实上,那些对白断章取义地看必然会显得“暧昧”,生活中,只要双方确实熟悉且关系融洽,这些对话能有多大的事呢?

  微博时代,也是最容易出新闻的时代,倘若白发言人与女记者的此番“交流”大家都一笑而过,没有被放到微博上传播,也许就不会有这么一条抢人眼球的娱乐新闻了。遗憾的是,尽管该条八卦的关注度如此之高,女记者到底采访的是神马新闻事件,反而被“忽悠”掉了,弄得广大受众不知所云,受众的感情倒真像是被“调戏”了一下。(范子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9/99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