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十岁网瘾男童用父亲手机为玩游戏充值16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某发现银行卡上钱少了1.6万元后,急忙跑到石屏县牛街派出所报警

  李某发现银行卡上钱少了1.6万元后,急忙跑到石屏县牛街派出所报警。民警通过向银行查询发现,李某的银行卡在3月9日至28日间被多次用于充值某网络游戏。

  于是,李某想起平时自己10岁的儿子会经常拿他的手机玩游戏,后经调查发现,竟然线万元去充值网络游戏了。李某说,他的微信上绑定有银行卡,儿子知道网银支付密码,于是用微信支付疯狂充值玩游戏。

  随后,民警帮助其联系了该款游戏的运营公司,并将相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箱提供给游戏运营公司,最终游戏运营公司同意退还李某1.29万元。(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30/99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