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网络剧为什么比卫视剧的收视率更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两者没有冲突吧,现在电视台播放的剧也会在网上走流量,但是要两者比较,电视播出更稳定一些,因为版权买断是固定的,而网络播放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制作质量,演员号召力,宣传策划等等都会影响点击率,以目前来看,电视播放更稳定一些,因为现在的电视播放模式已经形成了,而网络虽然使用普遍,但是对于影视营销也是最近几年才火爆,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单以收视群体来说,电视播放是没有限制的,但是网络播放以年轻人为主是事实,这就导致现在的网剧更偏向于偶像剧和电影多些,对于其它形式的剧种在网上很难形成高点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1/1001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