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新春娱乐指南-大陆娱乐新闻-大陆-搜狐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实,年是一个回归,年是一种怀旧,年可以让我们暂时蜷缩在一个极其安全空间里,和亲情相聚,和老友拼酒,和往事干杯,可以看着天花板去描绘一年里的生活轨迹……因为我们平时太忙了,忙着生存……  内容简介:世界上每个人总希望自己能有呼风唤雨、叱咤风云之权能,但利之所在,却是忘义之先兆!  TVB每年的台庆剧都会在内地引起一阵收视狂潮,从而也培养出了一批忠实的TVB迷,郑少秋演了二十年的大侠,扮起商人依旧有板有眼,主题曲《笑看风云》值得一听

  其实,年是一个回归,年是一种怀旧,年可以让我们暂时蜷缩在一个极其安全空间里,和亲情相聚,和老友拼酒,和往事干杯,可以看着天花板去描绘一年里的生活轨迹……因为我们平时太忙了,忙着生存……

  内容简介:世界上每个人总希望自己能有呼风唤雨、叱咤风云之权能,但利之所在,却是忘义之先兆!

  TVB每年的台庆剧都会在内地引起一阵收视狂潮,从而也培养出了一批忠实的TVB迷,郑少秋演了二十年的大侠,扮起商人依旧有板有眼,主题曲《笑看风云》值得一听。

  失去黄家驹的BEYOND乐队2005年初在香港 红馆举行最后演唱会,演唱会后宣布解散……

  市场分析:刘天王纵横影坛几十年,影帝该拿的都拿了,不该拿的也拿了,有绝对市场号召力,一生拍吻戏颇多,阅美女无数,试问还有比华仔更了解唇膏的吗?

  市场分析:记得上大学的时候一帮同学围在电脑前看乐乐主演的某部电影,一高人发表感慨:“看古天乐的电影要把显示器开亮点啊”,这种肤色若是代言粉底霜……

  市场分析:说实话我张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么炯炯有神的一双男人眼睛,真是让“小燕子”赵薇都妒忌啊!

  市场分析:马哥以前是琼瑶剧的御用演员,用歇斯底里大吼大叫诠释着琼瑶式爱情剧的线集的连续剧留在俺心底的就是那喊破喉咙的海枯石烂!

  市场分析:未婚先有子,日子依旧逍遥快活,在众媒体面前频频露面,丝毫不受已为人父干扰

  市场分析:如此MAN的一个男人,扮起女人如此风情万种,倾国倾城,我不认为还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4/1009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