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袁弘陈赫郑恺邓超朱雨辰娱乐圈里同班同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说起演艺圈是同班同学,我们比较熟知的有大名鼎鼎的巩俐、史可领头的中戏五朵金花,还有章子怡、袁泉、梅婷、胡静等中戏七朵花,以及北影96级的三剑客:赵薇、陈坤、黄晓明,上戏的李冰冰、任泉等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说起演艺圈是同班同学,我们比较熟知的有大名鼎鼎的巩俐、史可领头的中戏五朵金花,还有章子怡、袁泉、梅婷、胡静等中戏七朵花,以及北影96级的三剑客:赵薇、陈坤、黄晓明,上戏的李冰冰、任泉等。在最近一期《奔跑吧兄弟》中,郑恺和陈赫自曝是同班同学,郑恺还曾陪陈赫去医院割阑尾,可见关系不一般啊。

  演艺圈中,其实很多人说出自己的同班同学是谁的时候,都会让人大跌眼镜,怎么也想不到两人竟是同学。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些竟是同班同学的明星们。

  1992年的夏天,夏佩琪那时候还在美国求学。她暑假回台湾的时候,父亲就问她说要不要回家乡去看看,所以就随着父亲回到了家乡。

  卢志强从小受两个舅舅的影响比较大。他舅舅都是画画的,家里颜料、画作还有印刷品都很多,房间都充满颜料的味道,所以那时候就对画画产生了兴趣。

  我们社区的志愿者驿站跟其他的驿站有所区别,我们会引进各种不同的医疗团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4/103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