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在横店拍戏的剧组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横店影视城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每天都有10来个剧组在横店拍摄(春、秋季节是拍摄旺季会更多;夏天的话由于横店天气炎热,相对是淡季)。

  你若是想确切的知道某一时期横店有什么剧组的话,请点击下面横店影视城的官方网站,每周都有更新的。特别提醒的是每周日在横店影视城的明清宫苑景区有一场明星见面会,值得一去(官网一般提前2.3天公布,不过太大牌的明星一般没有的)。

  由陈建斌、欧阳震华、刘恺威、古天乐、张铁林、唐国强、郑少秋、潘长江、李亚鹏、保剑锋、黄少祺、颜丹晨、冯绍峰、胡歌、王静、田中裕子等诸多影视明星主演的《三国演义》、《神话》、《大内密探灵灵狗》、《贵妃还乡》、《金牌特工》、《天师钟馗》、《保生大帝》、《钻石豪门》、《惊天阴谋》、《嘉庆皇帝游台湾》、《沉香》、《神探狄仁杰4》、《终极目标》、《丐侠传奇》、《苍穹之昴》等20多部影视剧都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不少游客游览景区的过程中,看到了明星们拍戏的情景,有的还幸运地得到了明星的签名和合影,这让他们兴奋不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5/104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