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自媒体可以上传本地视频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搜狐公众平台4月26日晚间的信息,搜狐自媒体正式开放PC电脑端视频上传功能,而对于手机客户端,搜狐称也将于近日开放

  据搜狐公众平台4月26日晚间的信息,搜狐自媒体正式开放PC电脑端视频上传功能,而对于手机客户端,搜狐称也将于近日开放。这对很多喜欢搜狐自媒体的网友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为了优化您发布视频内容的流程,提升用户体验,我们新增了“本地视频上传”功能。您可以在正文任意位置添加本地视频文件。

  点击编辑器中的视频图标,打开“添加视频”弹框,点击“选择视频”按钮选择需要上传的本地视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8/1053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