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冰雪运动北京冬奥纪实频道5月10日将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将于2019年5月10日零时起上星播出

  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将于2019年5月10日零时起上星播出。作为全新体育卫视,冬奥纪实频道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落地,覆盖近3亿电视观众,北京广播电视台现体育频道同步停止播出。

  北京冬奥纪实频道在北京地区歌华传输序号为020和620,实行24小时播出。在节目内容上,日播冬奥新闻节目《2022》,第一时间报道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进程;高端人物访谈节目《我与奥运》,采访有影响力的奥运人,讲述有感染力的奥运事;评论节目《冬奥大家谈》,权威解读冬奥组委信息发布的深刻内涵,分享冬奥带给百姓的生活新体验;《奥运故事会》栏目独家披露奥运故事,弘扬体育精神;《双奥之城》系列纪录片,记录北京城市与奥运梦想的交汇融合,揭秘冬奥建设中的科技创新;《冰雪微课堂》科普服务节目,讲解冬奥项目规则,传授冰雪运动技能。

  频道还将大篇幅展示全民健身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多方面呈现百姓喜闻乐见的各种精彩体育比赛。原体育频道深受观众喜爱的《天天体育》《足球100分》《欢乐二打一》《健身圈》等节目,将调整到冬奥纪实频道播出。由于版权限制不能播出的部分职业体育赛事,北京广播电视台将安排在其他电视地面频道播出。

  北京冬奥纪实频道是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发布平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推动者和记录者,冬奥文化及冰雪产业的传播者和助推者,双奥之城建设的见证者和宣传者。(记者 李夏至)

  2019 年的 Met Gala(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春季特展慈善晚宴)又称为「时尚奥斯卡」,在 5 月 6 日美国东部晚上 7 点登场,这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可以说是明星艺人的高级变装。红毯造型由GUCCI 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为其特别定制红色绸缎及黑色天鹅绒长袖礼服。[详细]

  全球现象级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将于两周后正式落下帷幕,但前四集的表现却不如预期。少有的技术差错和最终季拖泥带水的剧情让越来越多剧迷对于这部“神剧”能否善始善终生出了问号[详细]

  青春剧如何提取青春公约数。批评的声音主要集中于,《青春斗》是一种根植于偏见的对90后青春的想象式生产 所谓的“奋斗”仍然是依靠富二代初恋男友支持的“伪励志”,一旦男友不能满足她便通过“作”的方式使他让步、成全——或曰这是“50后在戏谑中误读的90后”[详细]

  展现真实的奋斗过程,是职场剧的重要部分。例如,《猎场》围绕猎头行业长达10年的商海沉浮,在叙事里透视职场百态;《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一线城市职场人的生存和生活融入剧情之中,以个体故事观照当下的职场奋斗;近期播出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又以更年轻态的...[详细]

  天坛、长城、颐和园一起“上”综艺5月7日,北京卫视“上新了·国潮”推介会在北京郡王府举行。推介会现场,国潮综艺“代言人”——华传文化董事长刘兵表示,“北京卫视的文化正能量已经形成了集群效应[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9/105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