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闺蜜+老顾问到底是是谁在左右湖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个人又并非那么纯粹,很多私人感情夹杂在其中:例如家族振兴、传奇再现、获得  随着巴斯在2017年夺权,踢下了她的哥哥吉姆- 篮球运营的执行副总裁 - 以及总经理米奇后,她收到了来自科比的一段话,鼓励她看清现实:“我发给了她一张权游中的一张表情包,龙妈乘着船返回家乡,”布莱恩特告诉ESPN的瑞秋

  每个人又并非那么纯粹,很多私人感情夹杂在其中:例如家族振兴、传奇再现、获得

  随着巴斯在2017年夺权,踢下了她的哥哥吉姆- 篮球运营的执行副总裁 - 以及总经理米奇后,她收到了来自科比的一段话,鼓励她看清现实:“我发给了她一张权游中的一张表情包,龙妈乘着船返回家乡,”布莱恩特告诉ESPN的瑞秋。“我说,龙妈就是龙妈,而你,就是她的翻版。”

  科比指的是HBO热播剧中的女王角色,回家报仇夺回王位,她也是最合理的合法的那个继承人去获得统治这个国家的权利。

  57岁的珍妮-巴斯在她的父亲杰里-巴斯去世后,于2013年接任湖人的掌舵人。她之前在她父亲的职业网球和轮滑曲棍球业务中担任过各种职务。后来,珍妮巴斯作为负责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论坛的高管,转向湖人队的商业运营部门。

  作为控股所有者,她曾公开表示她对约翰逊和总经理佩林卡的信任,即便这些决定有可能与她的个人偏好背道而驰。约翰逊告诉记者,他本来准备决定是否解雇沃顿,但这对巴斯来说很难,因为沃顿和魔术师她都喜欢,最终魔术师也没有做出任何举动。

  在约翰逊离开后不久,沃顿和湖人队分道扬镳,巴斯的任务是重组她的团队,把两个主要职位填满。

  别让这个头衔欺骗你:兰比斯是巴斯长期以来最好的朋友和最值得信赖的顾问。联盟消息人士称她为“影子老板”。

  尽管自从约翰逊下台以来,兰比斯在球队里权力越来越大的传闻是愈演愈烈,但事实上她早就成为巴斯的特别顾问大概四十年了吧。据报道,琳达当时是老巴斯买下球队后雇佣的第一批人,琳达-兰比斯告诉记者,老巴斯将她介绍给当时在高中的珍妮,两人在珍妮上大学时成为了朋友并一起工作。他们还在老巴斯的职业网球赛事上合作。

  珍妮-巴斯尊重高级篮球顾问科特-兰比斯的建议-琳达的丈夫也是前湖人- 以及约翰逊,布莱恩特和菲尔杰克逊。但根据消息,琳达是她最重视的人。许多人认为,在约翰逊辞职后,巴斯对琳达的信任更是加深。

  自约翰逊离开以来,佩林卡一直担任经理的角色,这也是湖人队级别最高的主管。

  随着约翰逊走了,佩林卡在与琳达和科特-兰比斯沟通时要向巴斯报告。联盟的消息人士称,这四人组成了一个小圈子。

  除非巴斯聘请某人代替约翰逊,否则佩林卡预计将继续负责选秀和自由球员签约。消息人士称,佩林卡和兰比斯在教练面试过程中合作。

  woj报道称,兰比斯和杰克逊在雇佣沃格尔和杰森基德担任教练方面占据了很大的发言权。

  在他下台的那天晚上,约翰逊说他不喜欢“背后小人”和“窃窃私语”,但没详说。魔术师本来可以赞扬一下佩林卡,但他表示要由巴斯决定佩林卡是否应继续担任GM,并表示他和佩林卡“合作得可以”。

  联盟消息人士称,巴斯和林达兰比斯选择信任佩林卡,他自从担任代理科比的代理人以来就一直球队工作,后者是他的长期客户和最好的朋友。

  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的一些经纪人和高管,要么就和令他们感到舒服的人打交道,比如约翰逊。要么就直接去找巴斯家族的人。(佩林卡被架空)

  然而另外两名经纪人表示,佩林卡和湖人队之间只是有“很多黑子”等着挑拨离间,这些经理人和佩总之间没毛病。

  约翰逊于2018年9月聘请兰比斯成为顾问。而随着约翰逊的离去,兰比斯已经成为篮球运营团队的代言人,并在之前找寻教练的工作中担任重要角色。

  兰比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担任多个球队的多个职位,从助理教练到主教练到助理总经理,绝大多数都在禅师的带领下与湖人队和尼克斯队一起工作。在重新加入湖人之前,他最近的工作是2014-15至2017-18赛季尼克斯的助教练。woj报道杰克逊和兰比斯在2016年聘请杰夫-霍纳塞克之前强烈考虑了沃格尔。沃格尔后来告诉纽约记者,他很惊讶尼克斯最后没有聘用他。

  詹姆斯在2018年夏天与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53亿美元的合同,带来了他四次MVP和三次总冠军的经验。然而,詹姆斯即将在12月份年满35岁,因为他的受伤也错过了五周常规赛以及整个季后赛。

  詹姆斯在HBO的“The Shop”中说,他被约翰逊的离开“惊呆了”,当时可是魔术师把他带来的。但他根本不知道辞职这回事。

  多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詹姆斯与基德有着密切的关系,这可能给基德在湖人的工作上带来帮助。

  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詹姆斯对卢指导的谈判失败感到吃惊,但詹姆斯“挺喜欢”Instagram上招募沃格尔和基德的帖子。这是詹姆斯唯一公开支持的球队近期招募行为。

  詹姆斯被称为“运动员获得空前权力”时代的代言人,他已经找到了处理这种情况的方法。14年回骑士时他就促成了后者交易来乐福。他还影响了骑士队在2017-18赛季交易走欧文期间的一系列交易。这也是许多人说球队可能回到“布朗掌控”的原因。

  富保罗是波普的经纪人,当为波普在2017-18赛季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时,他已经开始学习这里的规则。波普回归湖人的第二个赛季,詹姆斯加盟。但保罗在2018-19赛季最引人注目的举动出现了重大失误。同样由保罗代表的安东尼戴维斯要求新奥尔良鹈鹕队把自己交易,导致湖人公开追求,结果是两败俱伤。

  在足球生涯中担任多年守门员之后,哈里斯- 像珍妮巴斯一样 -加入了湖人这个大家庭。哈里斯在2011年与Spectrum SportsNet就体育界最大的地区电视合约进行了谈判,并帮助推动了与UCLA Health合作赞助球队的训练设施,以及签下Wish作为球衣赞助商。他还担任湖人的副理事。

  麦科马克参加了巴斯在约翰逊辞职的那天晚上举行的紧急会议。乔多年来一直参与湖人队的项目,从拿下20年的电视合同到安装新训练场地的太阳能板,他都在。

  许多球迷第一次见到第二年轻的巴斯儿子乔伊,是当他在2009年战胜魔术队的总冠军庆祝活动中填补父亲空缺时。乔伊在2006-07赛季开始为湖人队担任教练助理并且一直努力向上爬。最近,这位湖人队的发展联盟代表在选帅过程中,与威廉姆斯和卢曾进行过一对一对话。

  作为巴斯家族中最年轻的,他在球队中的职责主要集中在选秀。对比起近年来洛杉矶的挣扎,他在选秀上做的决定还是挺让人佩服的。当然,他也是湖人队在选帅过程中的重要一环。

  莱恩是前湖人队总经理杰里·韦斯特的两个儿子中的老大,他也主要做球探。当他父亲还是灰熊队的总经理时,他也在孟菲斯开始自己的NBA生涯。自2009年以来,韦斯特一直在湖人队工作,现在与杰西-巴斯密切合作。

  禅师证明了他对湖人队的影响力仍然很强,他与湖人队一起获得了五个冠军头衔。当然了,他也是珍妮巴斯的前未婚夫。

  杰克逊这半年一直住在蒙大拿州,但他仍然和科特-兰比斯关系很近,并且一直是湖人球馆的常客。

  科比在三月告诉SLAM,他不想成为一名总经理或拥有一支球队,或者是担任教练。不过,科比总是会为佩林卡腾出时间。两人经常交谈并分享同样的激情和前景。科比随时可以为巴斯提供建议,与她保持密切关系。如果他真这么做,湖人还是会听他的。

  虽然已经不在职,但约翰逊说他仍然定期与巴斯交谈,并希望帮助湖人队。“我还在帮助他们,”约翰逊在4月份告诉TMZ,那时他辞职不到两周。“这几乎就像我从未离开过。我每天都在和他们说话。我会帮他们让湖人传奇回来。你可以相信我。”

  “我爱珍妮,”他补充道。“我几乎每天都和她说话。我正在努力帮助。听着,身不在,但我心在!”尽管他的意图听起来很好,但魔术师的离开确实震惊了球队,并让湖人队在休赛期陷入混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9/105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