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戏生情的明星娱乐圈隐藏最深的一对父女变夫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娱乐圈别看地方和不大,明星还是很多的,明星总会出现一起合作的什么的,有些明星在拍戏的时候就会因戏生情,然后从戏内发展到戏外,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说不定剧组还希望你这样发展呢,这样可以多一些话题

  在娱乐圈别看地方和不大,明星还是很多的,明星总会出现一起合作的什么的,有些明星在拍戏的时候就会因戏生情,然后从戏内发展到戏外,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说不定剧组还希望你这样发展呢,这样可以多一些话题。

  哪两位明星在一起了,说不定下一秒就能给你爆出来,毕竟出名的明星总是容易被关注,就算是娱乐圈在怎么低调的明星,都能被扒出私生活来,今天要说的这对就是在娱乐圈隐藏的很深的明星。

  刘晓洁和徐洪浩,说到这两位,可能很多人都对他们不熟悉,但是要说到他们拍摄的电视剧,那一定是非常熟悉的,刘晓洁在《我是特种兵》饰演了军医林影,徐洪浩饰演了指导员陈国涛,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的关系。

  两人能够走在一起也是因为一部戏,在这部剧中徐洪浩可是饰演的刘晓洁的父亲,现实中男的也比女生大了十岁,也不能算是父女恋了,男的追了女生四年,最后两人终于在一起结婚了,一直到现在都非常的恩爱了,刘晓洁如今的重心也都在家庭上,祝福他们的爱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0/106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